活動紀實
2020.12.4
【從佳平部落金祿勒家族祖靈柱申請傳統智慧創作保護談文化認同之凝聚】

【公開系列講座資訊分享】

109學年度補助辦理「原住民族智慧創作保護人才培育」-「第四場講座介紹」

【從佳平部落金祿勒家族祖靈柱申請傳統智慧創作保護談文化認同之凝聚】

12月天氣變冷了,除了衣服要穿厚以外也要記得來參加我們的公開系列講座一場接一場!!!接下來我們邀請到的是不遠千里來自屏東縣泰武鄉鄉公所的莊德才秘書,以及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的童元昭教授,來與我們分享佳平部落金祿勒家族祖靈柱申請傳統智慧創作的種種經歷,並且由本校民族學系系主任王雅萍擔任主持人,想必內容豐富實在是必須劃破冷風突襲政大綜院204教室!(報名表單依樣在下方喔!)

時間:12/11(五)10:00-12:00

地點:政大綜合院館204教室(270204)

演講者 莊德才 秘書 (屏東縣泰武鄉鄉公所)

與談人 童元昭 教授 (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

主持人 王雅萍 主任 (國立政治大學民族學系)

---------------------------------------------------------------------

從排灣族佳平部落金祿勒家族祖靈主柱姆麗丹與祖靈側柱姆媧蓋依申請傳統智慧創作之經驗談當代文化認同之形塑與凝聚。

--------------------------------------------------------------------

 

 

活動紀實
2023.12.01
【第六屆土地論壇-場次五】
青年論壇 本次論壇邀請到五位青年,來自賽德克族都...
更多資訊
2023.12.01
【第六屆土地論壇-場次四】
【吳杰穎 副教授/國土計畫與原鄉坡地災害管理】...
更多資訊
2023.12.01
【第六屆土地論壇-場次三】
場次三:災害管理與空間計畫的運用 【胡太山老師/...
更多資訊